漳州台商投资区:“百路千村”齐整治 市容市貌大提升

zz.fjsen.com  2020-10-16 10:43:46  黄剑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巩固“两违”综合治理成果,扎实推进“百路千村”环境整治工作,10月14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到324国道内丁农场和上房路段,了解台商区“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现场拆除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区管委会副主任屈拓、二级调研员徐铭参加活动。

当天现场由区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区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交警等部门70余名精干力量,出动吊车3部、农用车3辆及6套气割设备,对324国道内丁农场和上房路段两处违规广告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违规搭建的广告牌不仅有损文明形象,而且广告牌上的螺丝已锈迹斑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施工人员使用切割机等拆除设备逐一对违规及破损广告牌进行拆除,现场安全有序。通过连续两天作业,现已拆除破损及违规广告22块,拆除面积328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周边的市容市貌,排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台商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做到巡查整治全天候、全覆盖,有力遏制辖区内“两违”乱象。(黄剑冠)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拆除,现场,两违,安全,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