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020年度荣退仪式

zz.fjsen.com  2020-10-16 15:3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合影留念

10月13日,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一场荣退仪式,该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了荣退仪式。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为全所民警职工参加的荣退仪式,改由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仪式上,政治处主任邹方福宣读了3名同志的退休决定。该所党委书记、所长余伟贵为3名退休民警(职工)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章。随后,荣退民警分别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荣退感言,回忆了难忘的从警生涯,分享了自己的从警感悟,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领导关爱的感恩、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战友的不舍之情。

荣退民警韩亚勇饱含深情地说:“虽然自己到龄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今后将持续关注场所的事业发展,也希望广大青年民警珍惜大好时代、美好年华,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自律自警,保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仪式上,余伟贵代表所党委和全体民警职工向荣退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场所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场所的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年轻一代民警的辅导员、老师傅,协助做好传帮带工作,同时多为场所的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向退休老同志庄严地敬礼,并与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合影留念。(洪永宁 文/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