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乡现代农业观光园廊桥项目主体将完工

zz.fjsen.com  2020-10-16 17:3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廊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许颖汤金梅 郑铭杰)日前,和平乡休闲旅游现代农业观光园廊桥项目有序推进,主体部分预计本月底可以全部完工,这标志着该乡“新地标”即将落成。

日前,记者在和平乡休闲旅游现代农业观光园廊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对主体部分进行钢筋捆扎,为即将进行的拱圈浇筑做好准备。

据悉,廊桥总长46米,宽度5米,跨度35米,总投资400多万元。建成后,将如一道彩虹横跨沟谷,把和平乡棪树村和内洞村两个省级美丽乡村连成一片。

和平乡深挖资源优势,致力于“生态+农旅”发展思路,打造“一树一溪两路”的特色“枇杷生态观光产业园”,依托枇杷生态观光园建设,挖掘生态资源,打造旅游精品村,持续推进“生态+现代农业+乡村游”发展模式。在和平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棪树、内洞两村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收入逐步提高,脱贫攻坚成效甚好,成为远近驰名的“旅游胜地”。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