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亮化工程本月底完工 将点亮12.7公里沿村干道

zz.fjsen.com  2020-10-16 17:3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期以来,云霄县和平乡建火线(新楼社区-棪树村)车道有限,车流密集且照明条件不足,夜间出行危险性很大。为了改善沿途村落的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平乡投资近345万元,为沿路长度12.7公里的线路安装364盏路灯。

10月12日,笔者在和平乡建火线(新楼社区-棪树村)亮化工程沿途路段看到,所有电杆座已完成,沿线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亮灯率达100%。目前,后续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全部亮化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

随着建火线“亮化工程”的相继建成,每到夜幕降临,和平乡到处流光溢彩,灯火斑斓,为乡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建火线的亮化不仅照亮了群众的夜归之路,更照亮了和平乡乡村振兴之路。

和平乡建火线(新楼社区-棪树村)亮化工程是“美丽和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有助于提升和平品位,更是展现和平形象的一张新名片。在做好亮化工程的同时,和平乡还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切实巩固项目建设效果,确保将“美丽和平”建设工程做成一项永不竣工的惠民工程。(许颖 汤金梅 郑铭杰 张亚仕)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