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办指导服务组对台商区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zz.fjsen.com  2020-10-17 13:38:46  林坤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至1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张坚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办指导组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区领导陈溪南、游瑞辉陪同检查。

省指导服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深入现场、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角美镇、经发局、建设局、漳州市角美城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指导服务,详细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房屋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对第一轮指导服务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闭环情况开展“回头看”。

省指导服务组对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问题。要求认真吸取“10·1”和“10·4”两起重大事故教训,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漳州台商投资区接受省政府安办指导服务组检查反馈后表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安办指导服务组指出问题的整改要求,做到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项整改,闭环到位,确保安全。(林坤成)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安全,生产,指导,服务,交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