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进校园

zz.fjsen.com  2020-10-22 17:03: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刘钦赐 文/图)10月22日上午8:30,芗城区在闽师大附小(原金峰小学)开展“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嘉宾观看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宣传展板,参观校园文化建设,以此拉开这一主题活动的序幕。

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仲芳,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洪维椿,芗城区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詹立群以及市区两级宣传部、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10月22日—11月15日,芗城区在闽师大附小及其他区属中小学校集中开展活动,主题为“讲好女排故事,培树家国情怀”。活动内容主要有: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专题讲座,“女排精神”图片展进校园,校园排球,“我以女排姐姐为榜样”演讲比赛,“弘扬女排勇敢拼搏精神,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主题征文。

为更好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全力助推全市重点项目——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漳州市委宣传部以“弘扬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建设富美新漳州”为主题,精心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广泛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网络等“六进”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女排精神“六进”活动100多场。其中,芗城区同步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成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