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一村一方案”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10-23 09:50: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更宽视野谋划乡村发展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

全市乡村振兴“一村一方案”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10月22日,全市乡村振兴“一村一方案”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村一方案”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是对乡村振兴总要求和实施路径的再细化、再深化、再实化。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一村一方案”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规划就是谋未来”理念,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每一个行政村都有一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年方案。要以更宽视野,切实提高“一村一方案”编制工作的质量水平。坚持精准科学,全面启动编制生态宜居村庄专项规划,带动产业区域规划和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专项规划及时跟进,确保方案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以更大力度,谋实谋细“一村一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调研,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确保“一村一方案”的规划符合当地群众的期待和意愿,真正把方案编制成高质量、可操作、能落实的发展规划。(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