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更好更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zz.fjsen.com  2020-10-23 10:13: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视察活动,市领导陈汉夫、张慧德、吴达金、李珊珊、欧龙光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龙文、芗城,实地考察了威山新村、工人新村、金冠花园、甘棠宫(旧区)及和平里(南区)等老旧小区,详细了解改造方案、改造进度和改造成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市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该项目紧紧围绕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呼应着群众关切,并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高度重视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资金支持、制度设计和机制完善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化程度和群众参与度,更好更快地推进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关政府部门,切实将市区老旧小区改造等关切民生的人大代表建议项目办好办实。(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