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闽商创业与城市发展论坛漳州站活动在台商区举行

zz.fjsen.com  2020-10-24 13:19:19  胡婧 许文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许文彬摄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漳州台商投资区地处九龙江出海口,是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也是国内台企发展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10月22日-23日,2020青年闽商创业与城市发展论坛暨“青年企业家八闽行”漳州站活动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李文捷出席活动并致辞,团市委书记远洋,台商区领导戴以礼、陈溪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抢抓“大循环”机遇 ,融入“双循环”格局”为主题,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福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厦门市青年商会和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等百余人齐聚一堂,畅谈合作,共话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从“产城融合”、“地铁时代”等方面,推介了海峡两岸(漳州)创意中心、电商园网红直播基地、国贸智谷等重点项目,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展示,让青年企业家代表对台商区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还组织召开论坛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抢抓“大循环”机遇、融入“双循环”格局”共话城市发展,分享创业经验和创新体会,为台商区建设发展各抒己见、出谋献策。

活动期间,与会青年闽商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天一总局、宏泰集团、保税物流中心(B型)、花田美事,切身感受台商区国保文化底蕴,了解台商区社会经济发展现况。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青年,台商,活动,发展,企业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