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监狱集中开展党员民警政治轮训

zz.fjsen.com  2020-10-28 21:0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历史深远的会议,党带领各族群众迈向新时代的征程。近日,漳州监狱各监区党员民警掀起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配合上级政法部门开展的党员民警干部政治轮训工作。

监区领导在学习会议上强调,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并要求通过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会公报。

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培训,基层分监区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为今后在司法工作中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提供了政治保障,下一步民警将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始终在司法行政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 (洪松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