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特色后备箱集市火爆

zz.fjsen.com  2020-11-03 11:2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热闹的小镇集市

10月31日,“奇趣派对,集时行乐”小镇集市在漳州开发区卡达凯斯西班牙风情小镇举行,趣味亲子活动、变装秀、后备箱集市、龙头食品企业秀、舞台派对、艺术家驻唱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吸引了无数居民及游客前来观光消费。

活动现场,亮眼的mini车队围绕圆形喷泉依序排开,精心布置的后备箱陈列着各种玩具、美食和文创产品等。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小镇再加上绚丽缤纷集市,秒变网红打卡点,居民游客不停地在摊位前合影留念。“这边的风景太美了,本来想开车过来凑凑热闹,顺便卖点东西的,没想到一下全卖光了,早知道就多准备点了。”卖布偶的车主生意火爆,摊上的物品被抢购一空了。

认真营业的小店主

集市还设置了美食集市,食品企业商铺、少儿集市,不少居民还自发参与到摆摊活动中。闽生源、黑珍猪、嘉荣食品等企业带来了海味咸鸭蛋、肉纸、鱼片等优质产品,引来众多市民围观试吃购买。“我以前不知道我们漳州港原来还有这么好的产品,以后给朋友亲戚送伴手礼就认准咱们‘漳州港造’了。”,李女士试吃完闽生源的皮蛋,立刻出手买了五盒要寄给老家的亲戚品尝。烧仙草、饮料、蛋糕等易制饮料、甜品,还有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也为此处集市添彩不少。李先生带着孩子来体验“一日店主”:“主要是想带着他一起来玩,刚好孩子也想做点‘小生意’,我们都觉得挺有趣的,同时也能锻炼孩子的沟通表达能力。”

孩子正在摊位上挑选心仪的玩具

本次活动让漳州开发区全城刷屏,居民游客络绎不绝,吸引了超万人前来参加。华灯初上,海风轻拂、小镇集市在夜幕中缓缓落下帷幕,各主办方、参与方、市民游客大呼过瘾。“非常热闹,气氛也很热烈,今天的活动让店里的营业额比平时上涨了50%,举办这种活动,能够让更多人了解这片美丽的土地。”小镇一饮品店主说。后备箱集市的举办带来了大量人流,也带动了周边商铺的消费。(陈宝娜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