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举办职工升级扑克比赛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zz.fjsen.com  2020-11-04 17:2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2020年11月1日,漳州分行工会利用双休日在分行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漳州分行升级扑克比赛。来自各支行、分行部门的20组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规则根据《中国升级竞赛规则》制定,采用六轮制计时瑞士移位赛。每轮比赛固定打八副牌,用时不超过60分钟,实行固定轮庄制,除第一轮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每组选手序号、对阵选手及桌号外,其余轮次按照选手之前积分,以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方式安排对阵和桌号,六轮结束后累计积分作为选手最终总成绩。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选手们密切配合、斗智斗勇,或精确计算、稳打稳扎,抓准时机大举进攻;或大智若愚、巧设陷阱,诱使对手增加失误;或严密布局、背水一战,突围赶超绝地反击,把个人牌技和智慧水平发挥淋漓尽致,真正赛出了成绩水平,赛出了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6场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芗城1队获得一等奖,芗城2队、分行本部2队获得二等奖,漳州开发区队、龙海2队、南靖队获得三等奖。该分行纪委书记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切磋技艺、融洽感情的平台,同时也为员工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将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精神和积极心态投入工作的热情。(李希豪/文 王松立/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