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政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11-06 10:2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宏坤主持召开全区政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市委政法委以及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结合工作实际,谢宏坤强调:要深刻领会内涵实质,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把握前进方向;要着眼服务政治大局,努力营造公平正义安定稳定社会环境;要立足社会发展阶段,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高新区平安办主任黄坤锋通报了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冲刺平安建设全年工作任务作具体部署。

最后,谢宏坤要求:一要聚焦目标,鼓足干劲,持续推动政法工作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法工作全年目标任务;

二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努力创造政法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各自重点任务,按照共建共治共享要求,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总抓手,主动对接,认真分析,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11月底前取得实效;

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打赢平安创建攻坚战。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从基础工作抓起,从具体项目抓起,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漳州高新区综治信访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