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消防查处13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场所

zz.fjsen.com  2020-11-13 10:02: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漳消宣)近期,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到各地重点突出风险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消防支队执法人员重点围绕场所消防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责令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期间,共有13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辖区查处:诏安县南诏镇闽粤边界贸易开发区宏尊商务宾馆,存在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诏安县南诏镇光良社区中山西路127号林水利餐厅,存在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漳州开发区可思汉超市,存在一处安全出口封闭。龙文区新浦东路4号荣昌花园荣昌广场,A—E栋消防给水管网系统瘫痪。

龙文区海峡物流城,存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操作不熟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部分室内消火栓地下管网破损等问题。龙海市东园镇厚境村东园工业园福建加大饲料有限公司,存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堵塞安全出口。高新区九湖镇衍后村漳州市梦时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擅自停用消防设施,封闭安全出口。华安县工业集中区九龙工业园三达水务有限公司,存在部分消防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

华丰镇平湖西路二巷3-20号来原健身俱乐部消防设施器材不足。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疏港路518号中怡化工,消控室值班员持有的消防设施操作员证均为初级证书,不符合值班操作员的要求。漳浦县旧镇镇梅宅村深蓝食品有限公司,未设置室内外消火栓系统。云霄县云漳路304号云漳百姓超市,超市未保障第二出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通畅。云霄县火田镇东车村漳州印美油墨有限公司,成品库堆放杂物堵塞通道。

结合检查实际,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立案处理,截止目前,10家单位已整改完毕.仍有3家单位仍在整改中。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