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招商推介暨中科智谷新品发布会举行

zz.fjsen.com  2020-11-16 11:53:30  胡婧 许文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布会现场 许文彬 摄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清风送爽、硕果累累。11月13日,漳州台商投资区招商推介暨中科智谷新品发布会在台商区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会上发布手机新品和芯片新品,标志着漳州已经初步具备完整的手机产业链生产体系,助力漳州电子信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会上,以晴i100多功能关爱手机新品在漳全球首发,并由紫光展锐同步发布i100功能机所搭载的展锐“T107”芯片新品。漳州台商投资区向与会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业家进行现场招商推介。

据了解,中科智谷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主要从事集成电路、液晶模组、半导体芯片、终端设备及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此次发布的功能机,市场受众定位于老年人、未成年群体。该产品具有测血压、测心率、量体温等老年人群体所需常用功能,内置北斗导航芯片可设置电子围栏实时定位未成年人位置,还兼具4G全网通、对讲机、超长待机等实用功能。目前,该功能机类似产品国内市场需求年均近4000万部,市场前景广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电子,功能,漳州,芯片,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