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创城再发力 环卫管理促提升

zz.fjsen.com  2020-11-18 10:5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阶段以来,云霄县城管局环卫处持续加强清扫保洁工作,督促承包公司强化重点路段管理,增派保洁人员,提高巡捡作业频次,做到随产生随处理;做好杂物清运工作,增派环卫车辆对路面大件物品杂物进行集中清运。同时,提高洗清作业质量。采用“人工+机械”的作业模式,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精细化清扫冲洗,并加强路面洒水以及路沿、人行道的冲洗作业次数。对难以清洗的污渍使用洗衣粉及烧碱进行反复冲刷,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另外,强化环卫设施管理,安排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对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进行清掏擦洗,确保环卫设施整洁无异味。

在加强清扫保洁的基础上,云霄县城管局环卫处不断强化作业巡查力度,增派卫生巡查员每天不间断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卫生保洁情况以及环卫设施情况进行巡视督查,通过巡查情况反馈问题,督促自查整改,及时对破损老旧垃圾桶、果皮箱进行更换,巩固管理效果。

据悉,环卫处出动保洁人员200余人,清理大件物品40余车,处理大街小巷卫生死角100余处,有效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下阶段,云霄县城管局环卫处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做好长效化管理,巩固创城成果。(张志鹏 陈维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