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厦门双十中学总校领导到双十漳校考察

zz.fjsen.com  2020-11-18 17:1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双十中学校长欧阳玲带队到双十漳校开展考察,就合作办学展开深入交流。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参加调研。

会上,厦门双十中学总校考察人员一行详细听取了有关双十漳校近年来学校管理、办学成果等多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强合作办学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德育工作等方面给予指导。

台商区领导对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合作办学提升了台商区的办学水平和教育品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对推进厦漳同城化建设意义非凡。希望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和加强校际交流,打造双十漳校发展“新引擎”和“新动能”。考察人员对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双十漳校与双十总校一脉相承的文化内涵,同时表示,秉承“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教育理念,密切两校学科联系,倡导合作共建、交流互访,真正提高合作共建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互相裨益,共同发展。(叶建彬)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合作,办学,双十,教育,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