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关工委获评 “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zz.fjsen.com  2020-11-20 10:22: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上,漳州市关工委被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19日上午,漳州市关工委立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广大“五老”和关工委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用心用情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漳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表示,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把指示精神作为加快新时代关工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更加突出时代发展要求,更加以昂扬和创新的精神推进提升年各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确保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个广阔的舞台,承载着历史的使命和祖国的未来,关工委是五老工作的平台,凝聚着老一代人的心血和满腔的挚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亚冷说。诏安县关工委主任杨镇发表示,“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服务好青少年”。南靖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振生说,“我们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工作特长,创新服务方式,真正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到基层,具体到细节,应对青少年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林武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