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联合出拳,狡猾“黑车”终于落网

zz.fjsen.com  2020-11-27 17:2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终于把这辆黑车逮住了!”

11月25日下午,一辆车牌号为闽E7U***黑色小型客车在华安县高安镇境内,被交通执法人员和交警团团围住。华安交通执法大队陆路中队执法人员舒了一口气。

近段时间,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陆续接到市民投诉该车从事非法营运。为查获该车辆,执法人员想尽了办法,但车主甚是“狡猾”,多次在执法人员的检查下“脱身”。车主不但有自己的微信群,而且乘客大多是当地村民(熟人),给执法造成了“取证难”问题。于是交通执法大队与县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通过交警部门调取沿线乡镇路口监控录像,华安大队执法人员前往高安镇进行布控设点,终于在高龙公路高安镇境内将其截获。

经现场询问,该车搭载四名乘客(其中两名儿童)从厦门海沧到高安镇内,双方商定到达目的地后收取运费每人80元,儿童免费。由于该车无法提供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属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该车辆采取了暂时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并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执法人员告诫广大市民:非法营运的车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出现问题,乘客的合法权益也将难以保障,为保障生命安全,请远离“黑车“。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黑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李燕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