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到平和县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督查活动

zz.fjsen.com  2020-11-27 18:08: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上午,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简景成带领督查组到平和县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周昌荣关于2020年度全县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成员兵分两路:一方面对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2020年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和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另一方面,对平和辖区的客运企业进行了重点抽查,督查人员深入平和县捷通客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公司JPS监控平台管理和运行情况,抽查了部分客运车辆JPS在线情况和监控记录及预警、报警记录等情况,详细检查了公司运行的客运车辆、驾驶员一车一档档案归集情况和驾驶员安全教育情况。督查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索和交流。

在督查活动反馈会上,简景成充分肯定了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2020年度全县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平和大队执法工作(特别是客运车辆安全监管问题)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促进执法安全监管全覆盖;二是进一步协调和促进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形成多部门联合客运安全监管机制;三是及时收集和整理安全生产检查的内业资料,重点做好检查发现问题的记录和整改情况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四是要确实做好日常巡查和执法过程的记录,确保巡查记录能大体反映执法过程的整体情况。(赖武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