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山海联盟”羽毛球联赛在平和开赛

zz.fjsen.com  2020-11-30 17:32: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山海联盟”区域性羽毛球联赛在平和县举行,来自漳州的6个县(市、区)羽协人员集聚一起,以球会友,在运动中赛出风采。经过8小时的激烈比赛,长泰羽协获得第一名,平和羽协山格队获得第二名,南靖羽协获得第三名。

羽毛球馆内,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高远球、平推球、吊球、扣杀等精湛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呐喊声和叫好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平和县羽毛球协会会长蔡金城说,此次比赛不仅充实了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队员的毅力,更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这是一次传统的羽毛球团体邀请赛,由漳州的7个县(市、区)轮流举办,今年参赛的有6个县(市、区)。比赛结束后,平和作为本届主办方将会旗交接给下一届主办方长泰羽协。(吴琳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