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市场营销新跨越 全省烟草商业系统会议在漳召开

zz.fjsen.com  2020-12-03 09:54:0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营销先行暨全省新网建工作汇报会在漳州召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民灯,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江等出席会议,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并致辞。

市领导表示,全省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营销,有利于发挥营销工作对烟草产业链的牵引作用,是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对加快漳州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以“新时代、新网建、新跨越”为主题,贯彻落实国家烟草局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营销先行工作要求和省烟草局“实现市场营销新跨越”的高质量新发展目标,谋划新时代背景下全省营销网建发展的新路径。会议围绕全省营销网建“新零售、新业务、新技术、新机制、新生态”展示数据化驱动、一体化运营、智能化营销的探索成果,进一步部署下阶段营销网建及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任务。会上还对全省“十佳客户服务部”以及“十佳营销人员”进行表彰。(记者 王琳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