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批专业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

zz.fjsen.com  2020-12-04 09:12: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记者 陈逸帆 摄

12月2日上午,漳州市残联五个专门协会残疾人游园暨首批20支专业助残志愿服务队签约授旗仪式,在漳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中心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谢毅泰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领导指出,推动残疾人五个专门协会和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机制。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合作,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志愿助残服务深入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共同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共同致力于“解残疾人之所困、帮残疾人之所需”的目标。

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帮助残疾人参与趣味游戏、参观无障碍多功能厅、体验盲人电影等志愿服务活动。助残志愿服务队代表林瑞芳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上门义剪”“门店开放义剪”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记者 姚智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