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交通执法大队与公路分中心2020年下半年执法协作联席会议

zz.fjsen.com  2020-12-17 15:5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上午,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公路分中心在召开2020年下半年执法协作联席会议。交通执法大队长周昌荣主持联席会议,县交通局副局长杨振兴到会指导,联合执法协作双方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交通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林惠东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来双方执法协作情况,分析当前交通部门与公安部门实施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运输常态化机制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继续做好2021年双方执法协作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认为,协作双方要充分利用联合协作新机制,进一步加强执法信息互通制度,全力做好辖区路产路权的保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2020年以来,执法协作双方开展联合执法巡查28次,合计出动执法车辆56辆次、执法人员251人次,纠正和查处公路违法行为9起。其中,查处路面污染案件4起,制止公路用地范围内种植蜜柚树苗2起,非法设置电子地磅1起,处置渡槽损坏危及公路安全案件1起。协作双方结合开展迎接2020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评价工作,合作拆除非公路标志牌431面,约3200平方米。有力地打击了随意破坏公路及公路设施的违法行为,对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起到了较好的保护作用。(赖武强)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