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书洋镇招商小分队赴厦开展招商活动

zz.fjsen.com  2020-12-30 19:5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2月23日-24日,南靖县书洋镇主要领导带领镇招商小分队前往厦门开展招商推介、拜访企业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福建鑫达建设集团、中源商业运营管理(福建)有限公司、臻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书洋镇的产业特点、区域优势、物产资源,以及南靖县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和一批在靖投资、发展的成功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到书洋镇考察交流。

在招商期间,小分队也拜会了部分在厦门的书洋乡贤、参观考察了其创办的企业,详细了解了他们所创办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家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欢迎他们回书洋投资兴业。

今年来,书洋镇充分发挥“国家级土楼特色小镇”、“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优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及全域旅游发展目标,积极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并举,集各方力量、人脉关系开展外出联络招商活动,形成全镇上下全员招商氛围。目前,书洋镇已签约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7.1亿元;有意向签约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0.8亿元。(赖林青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