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开展“侨胞之家”和“示范点”推广活动

zz.fjsen.com  2020-12-30 11:5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上午,漳州市侨联副主席周允玉带领龙海市、漳浦县、台投区侨联主席及“示范点”负责人一行11人,莅临龙文区开展“侨胞之家”和“示范点”宣传推广主题活动。

活动组一行听取了龙文区侨联关于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汇报,抽查中央华侨事务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并到蓝田镇侨联、郭坑镇侨联检查创建“侨胞之家”情况。通过各县(市、区)侨联交叉检查,互学互鉴、互督互促,推动了“侨胞之家”和“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的宣传与推广。

周允玉对基层侨联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抓组织成立,进一步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要根据侨情实际,创造条件应建尽建。二要抓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基层组织从“五有”到“五好”逐步提升和规范。三要抓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参与侨联活动的积极性,让基层组织“活跃起来、贡献起来”。四要抓队伍建设,把活跃在各行各业领域的侨界优秀代表吸纳到侨联组织中来,优化基层队伍结构,壮大基层工作力量。(黄丹丹 黄镕濡)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