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落实“四个最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zz.fjsen.com  2020-12-30 17:2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允瑞组织召开漳州高新区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动员会。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施毅星和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漳州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并部署了应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各参会单位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并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校园食品安全守护、优质粮食工程行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等问题进行交流。

田允瑞在会上强调了食品安全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食品评议工作要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我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2020年市对高新区开展的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在即,各单位要对照标准、对照任务,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查,找出存在的差距、薄弱点和扣分点,本着“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立即着手补缺补差和整改完善,推进高新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