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zz.fjsen.com  2020-12-30 20:0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赖林青 张静 文/图)“加油、加油,两个同步协调走才不会跌倒......”“慢慢来,珠子要夹稳!”在书洋镇政府大院内,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干事创业,12月29日下午,书洋镇政府举办“迎元旦 聚人心 ”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镇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运动会共设置了结对而行、“抱团”买菜、夹珠子、面粉传递接力等6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是集体合作技巧的较量,将竞技与趣味融合一体,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赛热情。比赛中,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也让我们增进了友谊,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意识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书洋镇纪检干部简靖说。

此次活动共评出了运动会各项目一、二、三等奖20余人。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精神,助推富美新书洋工作更好开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