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文化惠民到村里 群众满意到心里

zz.fjsen.com  2021-01-01 15:1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连日来,书洋镇开展“文化惠民暖民心”活动,深入全镇各村居文化广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为群众送去音箱,送去温暖。

每到夜幕降临,在书洋镇各村居文化广场上总有一群活跃的身影,她们有的跳扇子舞,有的练太极拳,有的在合唱……群众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入文化广场宣讲全会精神,既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感,真正实现将文化送到群众身边,让文化的种子扎根在群众心中。

“镇领导到广场给我们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给我们送音箱送温暖,让我们了解政策的同时也温暖了我们的心,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村民肖桂英说。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共为全镇各村居文化广场送去8台音箱,价值2万余元,不仅活跃了基层文化氛围,还将五中全会的精神和党的温暖传递至基层,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中感受到了温暖,充分展现了富美书洋和谐、文明新风貌。(赖林青 张静 钟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