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领导到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zz.fjsen.com  2021-01-11 10:14: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肩负着漳州市人民的嘱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从各地赶来,陆续向大会报到。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

每到一处,张祯锦一行都与委员们主动问候,亲切交谈。市领导肯定了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漳州市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利用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截至昨日18时,大会提案组已收到委员提案157份。(闽南日报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