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zz.fjsen.com  2021-01-11 18:1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林永清 文/图)1月11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漳州宾馆召开,听取部分委员的发言。

去年以来,漳州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经过认真的调研和走访,10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有关专委会、民主党派作大会发言,就生态补偿机制、创意农业发展、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艺美术产业发展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卓颐代表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助力漳州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杨文华代表民革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关于推进漳州创意农业发言的建议;张卓代表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关于完善漳州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张国海代表漳州市政协提案委发言,提出关于加快建立全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杨以茸代表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关于大力推进漳州“美丽海湾”建设的建议;颜小燕代表民进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推进漳州社区微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的建议;刘明广代表漳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发言,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快中医医疗机构建设的建议;戴秋玲代表民盟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全力推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蓝爱华代表市政协经济委发言,提出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漳州工艺美术产业的建议。陈惠红代表民建漳州市委会发言,提出以更高水平开放,优化漳州发展新格局的建议。

会上还有15个单位就加快漳州市企业数字经济发展、发展漳州特色工业文化、打造漳州古城对台交流基地、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加强对古代书院的保护与利用等方面作书面发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