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举办“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1-01-12 16:54:39  胡婧 林华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林华伟 文/图)今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5个“110宣传日”。近日,按照漳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漳州台商公安分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开展主题为“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台商区分局搭建了展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装备演示、互动赠送小礼品及组织平安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正确拨打110常识以及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企业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引导群众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为最大限度实现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分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反恐防爆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常识,宣传交通管理,户籍、出入境管理政策,并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在宣传的同时,积极推广分局微信公众号,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听取收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满载,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毅阳到场指导活动开展,并与现场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民意,解答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局共出动警力40余人,摆放宣传展板 20余块,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小礼品1500余份,现场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咨询30余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群众,宣传,活动,分局,公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