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趣味运动会让特殊学生收获特别的快乐

zz.fjsen.com  2021-01-13 20:5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场趣味运动会在漳浦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一个个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孩子们收获了自信和快乐。

开幕式上,孩子们迈着不算整齐却坚定的步伐有序进场。每个代表队的运动员都准备了别样的方阵表演,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孩子们还带来手鼓表演《布谷鸟》和舞蹈表演《洗澡歌》;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爱心物资,并接受学校授牌。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培智组、脑瘫组、园丁组三个组别,包括接力赛、自行车赛、硬地滚球、仰卧起坐、60米跑、叠杯子、篮球运球等多种趣味项目。这些看似简单的运动项目,在残障孩子们的世界里,却是一个又一个的难题,不过在运动会上,参赛的孩子们都能很好地完成比赛项目,这离不开老师辛勤的付出。

据了解,这已是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第六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该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全方位育人的成果。 (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