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山格镇成立14支党员突击队 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zz.fjsen.com  2021-01-15 18: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山格镇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和阵地,做到广播天天响、通告家家知、劝导处处到、排查户户清、信息时时报。

该镇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所辖支部党员成立14支党员突击队,动员镇村干部将权威发布的疫情防控情况转发微信群、朋友圈,发放《山格镇: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8500份,提醒广大民众做好个人防护。在辖区内有电子屏的地方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最新标语,在镇区、各村(社区)显著位置布置标语横幅和大型展板、科普宣传栏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做到人人皆知、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录制闽南语及普通话两版疫情防控宣传音频,利用各村(社区)村村响广播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密集出动宣传车“走街串巷”,私家车、庙会宣传车“变身”防疫宣传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消息,近期出动宣传车150余次。(吴琳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