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zz.fjsen.com  2021-01-22 09:50: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东河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漳州市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强监督促强监管,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慎终如始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寓监督检查于支持保障之中,将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纳入日常监督重要内容,根据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特点和《冬春季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方案》要求,及时下沉防疫一线跟进监督检查。要突出重点时段、重点人群、重点物品、重点场所、重点地区,紧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十项工作”要求,精准查纠问题、推动立整立改,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对账销号的监督闭环。要精准查处问责,坚决反对和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防控不力出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章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