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红星:做好疫情防控 守住春节安宁

zz.fjsen.com  2021-01-25 15:5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寒假、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艰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近日,诏安县红星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要求全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连日来,红星乡乡、村两级干部按照划分责任区,严格落实“大数据+网格化+地毯式摸排”标准,在辖区内进行走访排查,及时登记、上报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同时,动员一切力量,劝导未返乡人员原地过年,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制作《加急特快!致红星乡在外学子的一封信!》,发动干部群众广泛转发工作群、朋友圈,倡导在外求学的学子原地过年、已返乡的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登记报备、配合防疫人员工作。目前转发量超过2600人次。发放《致红星乡乡亲的公开信》5000余份,引导村民主动做好自身防范措施;各村、社区通过“村村通”、巡逻车进行广播宣传,重点强调取消举办大型和群众性聚集活动,倡导红白事简办、避免家族聚餐等,力求疫情防控人人重视,做到宣传全覆盖。(高琼)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