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1-01-28 12:08: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婧)1月27日,漳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前,市委书记邵玉龙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卫红主持会议。

邵玉龙指出,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打大战、迎大考,顾大局、抓大事,涌现出了许多“省内有实效、行业有亮点、全国有影响”的典型经验、创新成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邵玉龙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始终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彰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新魅力,着力探索海峡两岸文化融合发展新路,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锻造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刘伟泽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上来。要立足大局大势,在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中找定位、谋发展。要聚焦巩固提高,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党的领导,锤炼政治能力,提高创新本领,抓好建强队伍,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战线凝聚力战斗力,为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