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强化客运管理,打造平安春运

zz.fjsen.com  2021-01-28 18:1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平和县交通运输局抽调执法大队和运输服务中心人员,由副局长杨振兴带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对本县运输企业的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的排查,对各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平安春运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强调。

联合检查组先后到平和汽车站的长运分公司、长顺有限公司、公交公司和平和县捷通客运旅游有限公司,对这4家运输企业的布置落实、内部管理、GPS监控平台、场站内外现场情况进行检查。对安全生产各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梳理分析座谈,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即将开始的春运保障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疫情防控工作和春运保障方面的安全工作要紧密结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辆消毒、实名购票、健康码乘车、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护措施,做到一刻也不能放松,一点也不能马虎。

二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运输站场内外和车辆安全生产管理,加强GPS监控平台车辆实时监管,杜绝违规操作,发现异常应及时上报,确保客运交通运输良好有序状态。(林秀艺)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