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通执法:开好头起好步 春运防疫两手抓

zz.fjsen.com  2021-01-28 18:3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运在即,返乡人员明显增多,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本辖区人民群众安全返乡、顺利返程、出行安全和欢度新春佳节,1月27日上午,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参加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龙海市春运工作的号角正式响起。

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分两大步骤全线开启春运保障工作:一是宣传引领,筑牢安全意识。分别进入辖区内交通运输企业、渡口码头开展宣传,通过口头宣传和发放粘贴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春运期间平安出行意识,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切实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交通工具通风、消毒频次,加强乘客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执法频次。适应疫情防控需要,打造和谐畅通、平安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加大上路执法力度,增加执法频次,严查“两客一危”、非法营运、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深化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主动对过路司机做好引导,加强沟通协调。

春运模式已开启,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将在一线做好春运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曾继娟 蔡加玲)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