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举行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21-01-28 18:3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早上,诏安县副县长张海潮在县汽车站主持召开诏安县2021年春运启动仪式,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等一线执法部门及各运输公司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张海潮作动员讲话,以创造平安、和谐、健康的春运环境为目标,强调各级、各部门及运输公司要扎实做好春运疫情防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各尽其责,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及“人物通防”的原则,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健康”的目标,对道路旅客等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科学处理好严格防控、优质服务与安全生产之间的关系,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真情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出行,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时,张海潮对各部门一线人员及运输公司乘务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防控疫情、保障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的同时,要注重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沈桐莹)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