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陪您“留漳过年”

zz.fjsen.com  2021-02-10 17:3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倡议异地人员“就地过年”,针对春节期间独自或集体就地过年、春节后错峰返乡、返岗的个人客户,工行漳州分行切实加强组织推动、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满足“留漳过年”的社会公众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做好节前工作部署。

创新金融产品,装点节日氛围。结合新春就地过年契机,漳州分行创新推出“工银爱相伴”品牌,包括“敬老红包”之福满溢专属存款、“积累的养老金”之专属大额存单、指定贵金属产品等,此外,还有乡村振兴福农卡、工银压岁金、宝贝存钱罐等各具特色、丰富多样的“牛年大礼包”供应,切实提高特殊时期个人客户的个性化产品需求,让广大客户可以安心“留漳过年”,金融消费“任您选”。

打造特色品牌,发挥宣传质效。结合“工迎新春·陪你过大年(云闪付商超节)”“微信首绑有礼”“工享幸福年系列活动”“工银信用卡‘爱购新春’”等系列“就地过年”及新春消费活动,漳州分行主动适应新市场消费模式,满足就地过年人们线上消费、网购、“宅经济”娱乐等需求;推出涵盖行内全渠道转账免费、手机银行境内跨行转账汇款全免费、境内借记卡ATM取现全免费等惠民举措,助推全市人民方便过年;着眼经营、装修、家电等大额消费需求,提高线上宣传覆盖面,引导客户自助办理各类消费贷款,工促消费欢喜过年。

线上线下结合,凝聚“工行温度”。在网点阵地服务上,漳州分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春节期间营业网点和现场服务人员的弹性配置和灵活调度,确保网点运营资源与客户需求合理匹配,特别是在养老金集中领取时段,确保服务质量和效率;在线上服务渠道上,做好非接触式维护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微信等渠道便捷服务;客户经理充分运用云工作室、融e联等工具开展客户节日慰问、服务、到点预约及接待工作;结合辖内条件,主动沟通相关部门、企业,通过送金融知识、送产品、送服务等形式,上门开展维护服务,展现大行担当。

围绕客户节日期间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及网点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拓宽宣传服务渠道,切实保障春节前、中、后关键时期金融“不断档”。(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