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除夕到初三 嘉庚学院请留校生吃10顿饭

zz.fjsen.com  2021-02-13 14:4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和教职员工挂灯笼、写“福”字”、贴春联⋯⋯为喜迎牛年新春热闹准备。

据悉,该校今年约有50名学生留校。校方表示,从除夕到正月初三,将请留校生吃10顿饭。其中,除夕当天将采用“堂食 + 外带” “分散就餐”的方式请学生吃年夜饭。根据目前公布的备选菜单,我们发现了鱼、虾、猪蹄、水果、糖果等美味身影。另外,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三天九餐,每位留校生可凭相应餐券(每天:6 元早餐券 1 张+15 元午/晚餐券各1 张)在指定食堂领取家常菜套餐。值得一提的是,每位留校生的餐券将于2月11日(除夕)发放。

齐心战疫情,相守迎新春。为了让留校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假期,该校还将组织开展 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包括“云”家访、留校生走访慰问、元宵节“云灯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将陆续举办,情暖校园。(嘉闻)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留校,学生,除夕,活动,餐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