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交通执法:春节不放假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zz.fjsen.com  2021-02-19 10:1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1年春节假期期间,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为保障辖区公路的安全、有序、顺畅,满足全县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坚守执法第一线,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平稳畅通。

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大队领导多次深入执勤站点,督导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全体执法人员紧紧围绕“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的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加强道路运输、公路治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交通执法监管力度,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节交通执法保障“双胜利”。

认真履职,针对春节假期期间车流量大、出行时间不固定的特点,加大对各村、镇主干道路段的巡查力度,强化景区路段、省道及各高速出入口的巡查管控,重点开展错时执法,增加巡查频次,以“守点、巡线、控面”等方式,开展交通执法工作。

严守纪律,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表坚守岗位,落实值班制度。

加强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原则,增强执法人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对执法站点、办公区域、车辆进行消毒、保洁工作,扎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李燕玲)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