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力促项目开工

zz.fjsen.com  2021-02-20 17:32:23  胡婧 陈嘉珉 黄剑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嘉珉 黄剑冠 文/图)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促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2月19日下午,漳州台商区管委会主任陈艺章带队到辖区重点项目的建设工地现场,了解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力促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瑞辉参加调研。

陈艺章一行来到惠尔康项目工地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对项目的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此外,在喜盈门项目建设现场,陈艺章实地查看了拟新建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现场沟通,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与有关部门会商协调解决,鼓励企业加快进度,抢抓工期,尽快促进项目开工建设。

陈艺章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协调配合,对照时序进度,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统筹做好资金、土地、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用心为他们解决难题,做优服务推进项目尽早开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切实推动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以赴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项目,建设,现场,开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