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异地商会企业家 代表新春招商座谈会

zz.fjsen.com  2021-02-22 09:42: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漳州市充分利用在外乡贤、企业家返乡过年的契机,举行2021年漳州市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新春招商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文团,副市长张翼腾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与北京、上海等异地漳州商会会长及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龙海、长泰撤县(市)设区获批、我市开启“大漳州”建设的元年,全市上下正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定不移“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投资环境持续提升,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在外打拼发展的同时,继续关注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多带一些企业家朋友和有投资意愿的客商来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富美新漳州多做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汤堡辉)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