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抓项目攻坚 确保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21-03-03 10: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位于平和县山格镇的嘉嘉之福阿胶、明胶加工项目竣工。嘉嘉之福总投资4.56亿元,占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调试设备准备投产,投产后年加工食用阿胶、明胶1500吨,年产值达3亿元,填补了平和这类领域产业的空白。

连日来,山格镇各个工业企业、项目现场热火朝天。为确保主要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强化经济指标工作落实力度,山格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招商、统计、项目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固投项目谋划入库攻坚组,1- 2月已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5亿元。

为了促进重大项目落地,山格镇提出,抓招商促落地,深化实施小分队招商,锁定重点区域,实行精准招商、务实招商,进一步跟踪服务,促进项目落地;抓调度促“开门红”,各部门围绕GDP目标齐抓共管,抓后劲补短板,突出新增长点指标,夯实后劲基础;抓当前促发展,抓好企业复工,主动靠前服务。

目前,山格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计16家,形成以平和宝峰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领峰食品有限公司、平和县塔牌混凝土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这1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目前已全部复工,节前员工总数942人,已到岗员工898人,到岗率95.3%。上好佳项目办公楼主体已完成,正在进行装修,生产车间已完成三分之一,附属用房正在审批报建中,计划年底试运营。(吴琳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