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交通执法:及时制止施工工地围挡占用县道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21-03-20 16:2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上午,接群众举报,招商蛇口房地产施工工地围挡占用县道514线(海澄镇屿上段)。漳州龙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立即联合局工程科前往现场调查。

经查该施工工地围挡占用县道,涉嫌违反涉路施工管理行为。施工工地围挡占用县道影响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也对路容路貌带来不良影响。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围挡并设置警示标志,并告知如未在期限内拆除恢复原状,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同时,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安全教育及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并表示将持续督促其按照许可规定的要求文明施工,不得再次出现非法占道施工等违法行为。当事人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拆除并恢复公路原状。

为进一步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市民安全通畅出行,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将持续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强化公路日常巡查力度,加强部门间协作,大力整治路域环境。公路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占用、挖掘。龙海交通执法大队鼓励广大群众,如有发现违法违规的占道施工行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拥堵隐患的,请积极投诉举报。(曾继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