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2020年普惠金融业务亮点纷呈

zz.fjsen.com  2021-03-23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度,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坚持普惠金融“做真、做实、做好、做活、做持久”的战略定位,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时刻保持对比、看齐、赶超意识,把握方向,找准差距,紧盯任务,聚焦发力,实现了该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全面提升,创下多个“第一”,并荣获国家级表彰。

普惠业务高速发展。截止2020年末,该分行银保监普惠口径贷款余额14.9亿元,较年初增加5.48亿元,增幅58%;普惠型小微客户贷款户数1927户,较年初增加445户,增幅30%,超额完成银保监“两增两控”目标任务。

业务创新不断突破。2020年1月份成功办理工行系统内全省首笔无还本续贷网贷通业务;2月份成功落地系统内全省首笔“抗疫贷”;6月份成功发放全市金融同业首笔纾困专项政策性融资担保贷款业务;9月份实现该行首笔小微企业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年末漳浦某园区购建贷、烟草贷等特色业务均已获得省行的批复准入,后续将成为该分行普惠业务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

获肯定荣誉载身。2020年10月27日,该分行普惠金融志愿服务队被中央金融团工委授予“全国金融系统抗击新冠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名单”荣誉称号。该分行普惠金融服务案例荣获全省普惠客户经理技能大赛第二名,并被社会媒体宣传报道。

宣传工作广泛开展。该分行加大普惠金融业务宣传力度,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综合平台、协会商会主办的的普惠政策及产品讲座,在社会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促进提升工商银行在当地的口碑和影响力,奋力打造“工银普惠”金字招牌。(魏志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