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协助警方成功查获一起涉嫌销赃事件

zz.fjsen.com  2021-03-30 16:0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1年3月17日,工行漳州分行协助警方查获一起涉嫌销赃事件,这是继3月10日协助警方抓获一涉赌人员后,该分行依托监控报警处置中心强大平台功能,再次协助警方处置发生在自助银行的异常用卡事件。  

3月17日23点左右,漳州分行报警监控中心值班员高丽芬、张桂叶在值守过程中,发现芗城支行自助银行有两名顾客分别驾驶两辆汽车,多次进出进行取款、查询等操作。具有高度警觉、敏锐目光的值班员立刻调取视频进行跟踪,经过视频跟踪和分析判断,觉得非常可疑,根据平时反诈骗、反洗钱的识别处置经验,判定这是一起异常取款事件,立即向市公安局110指挥情报中心报警。18日0点3分,警务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当场控制了该两名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盘问、搜查汽车,现场查获现金18万元,初步确认这两人涉嫌销赃后,1点29分警务人员便将两人带走移交芗城分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陈海树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