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三再”活动

zz.fjsen.com  2021-03-30 17: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公司新的生产线安装好了吗?安全设施配套都到位了没?”3月23日,常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高振灵带领该区安办和挂钩单位文教卫生办的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前往改扩建项目——丹拿食品有限公司,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与企业现场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指导他们做好正式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漳州丹拿食品有限公司由福建丹拿食品与福建鹭康食品共同投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休闲食品加工的企业,主要将生产糕点、坚果制品等产品。从2020年至今,已投入5000多万元资金按照业内最严格的万级标准进行无菌生产车间建设,一期生产线将于月底进入试生产。

和丹拿食品公司一样,在常山近期将有一批项目开工奠基或落成投产。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该区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认识问题、作风问题贯通起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责,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的意识,对照短板问题,对标对表先进,健全更优质的政策体系,构建更高效的办事流程,推行更过硬的服务举措,加快实现惠企政策精准推送,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黄志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